号弃取关随意

退坑了

[魔道/双道]礼不可废

200fo点梗, @十里缟素_夜未央 我央点的掀盖头,只有一段,没有前因后果,更没有车,太久没写双道,手有点生了。

重度ooc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红枣,花生,桂圆,莲子。”晓星尘一一数着,“明明你我皆为男子,婚床上应有的东西还是有呢。”

“婚礼习俗如此,礼不可废。”

宋岚话音刚落,便觉得头上一重,一块红绸隔绝了他的视线。

“星尘?”

“既然礼不可废,那掀盖头的环节也必不可少哦,子琛不准自己掀开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宋岚无奈地放下了伸向头上红绸的手。

晓星尘拿起喜秤,把红盖头慢慢挑起。

“子琛真好看。”

“差不多该喝交杯酒了。”

宋岚一本正经……当然,如果忽视他微红的耳根的话。

“嗯?我还以为子琛也想掀一次呢?看来是我会错意了。”

晓星尘看似遗憾地要把手中的盖头和喜秤放回桌上,宋岚忽握住了他的手腕。

“……礼不可废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