号弃取关随意

退坑了

[魔道/澄情]情喵的自我修养(番外一)

久等了,说好的婚礼番外,我真的有在写!先放一点……
其实是追凌专场,活在对话里的澄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色浓重,屋内的灯火透过窗,显出一丝暖意。

窗外一个人影鬼鬼祟祟地爬上来,未等他碰到窗框,窗子却突然被从里面打开了。

温情保持着开窗的姿势,看到窗外的人,挑眉道:“胆子大了呀,夜闯女子闺房?”

窗外的少年看起来有些尴尬,不知该怎么回答。

“蓝愿你没事吧?”

楼下忽然传来一句小声的问话,少年忙小声回道:“我没事,阿凌你也小心点。”

温情脸上露出些玩味,道:“金小公子也来了?你们都进来吧。”

“诶?好。”蓝思追脸有些泛红,从窗子爬进来,又把金凌也拉了上来。

两个少年有些拘束地站在一起,蓝思追小声地唤了声情姑姑,示意金凌叫人。

金凌支支吾吾了半晌,道:“舅……舅妈。”

温情正喝茶,被这称呼一呛,道:“别别别,我还不是你舅妈,你要是乐意,跟阿苑喊我姑姑也成。”

蓝思追顿时红了脸,忍不住偷偷看了金凌一眼,然后飞快地移开视线。

温情暗觉好笑,道:“说说吧,大晚上的找我什么事?还爬窗。”

蓝思追连忙辩解:“是……是因为岑家的人不让我们进来,我们不得已才爬窗的。”

温情现在已经搬回了她现在所在身体的本家,两个少年会被拦也难怪。

金凌扯了扯蓝思追,蓝思追反应过来,拿出个储物囊递给温情。

温情接过,一眼看到上头的江家家纹,明了了几分,道:“江澄让你们来的?”

蓝思追道:“本来是想让侍从转交的,可是他们不收,说临近婚期不收男方的东西。”

婚期……温情脸上略有些不自然,道:“东西我已经收到了,你们还有什么事吗?”

金凌犹豫了一会,道:“那个……别告诉我舅舅我们是爬窗进来的。”会被打断腿的。

温情噗嗤笑了,道:“叫我一声姑姑我就不告诉他。”

蓝思追正想说什么,金凌却拽住了他,小声道:“温情姑姑。”语毕,瞪了正看着他笑得温柔的蓝思追一眼。

温情:怎么感觉我又被塞了一嘴狗粮。为什么我要说又?

她还是应了一声,又道:“你们两个的事,江澄还不知道吧?”

蓝思追道:“是的,但是……”他转头看着金凌,“我不会退缩的,我会和阿凌一起面对。”

金凌脸有点红,道:“说什么呢你,事到如今你要是敢反悔我就先打断你的腿。”

连吃几口狗粮的温情表示不能忍,摆摆手,道:“这话到江澄面前说去,没事了就快走。”

终于把那两个小祖宗送走了,温情把储物囊打开,一个毛绒绒的小东西扑到了她的脸上。

“喵呜~”

她把那团毛绒绒拿下来,惊讶道:“花花?”

正是她当初附身的那只小猫。

此时花花脖子上还挂着个小竹筒,温情把竹筒取下来,从里面拿出了一张小纸片。

大致意思是知道婚前一段时间温情不能出门,他们也不能见面,怕她无聊,把猫给她养着。

温情不自觉地扬起嘴角,揉了揉小猫的头,道:“这段时间你就跟我过了,小家伙。花花这名字……还真不是一般的奇怪啊。”

次日,温情让侍女去准备些鱼来喂猫。
面对侍女的疑问,她笑了笑,道:

“从窗外偷跑进来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别问我储物囊能不能放活物,我不知道。
假装它能放,如果真的不能就假装江澄发明了能放的。
再不然魏无羡发明了能放的。
以上。
(二不知道什么时候发……)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